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师生篮球联谊赛
文:李忠阳 图:李忠阳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4-24 3139

 为丰富学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4月23日下午,电子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与学生篮球队在室外运动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对决。本次联谊赛由学院工会和院学生会组织。

0.jpg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教师队从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老师们个个雄姿英发,投球干净利索。学生队队员也不甘示弱,战术配合,快攻猛打,他们凭借体能优势对教师队发起进攻,他们充分利用内线优势控制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并最终转为完美的进球。半场结束,学生队暂时领先教师队。

2.jpg

  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队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让每一个人乐在其中。下半场开始,学生队依旧进攻猛烈,教师队也及时调整战术打好配合,双方队员都使出看家本领,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潇洒的投篮一次又一次的点燃场下观众的激情,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7:43,学生队以6分险胜教师队。

3.jpg

  旗鼓相当的实力比拼、团结一致的声声呐喊、弥足珍贵的师生情谊。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老师和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让同学和老师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据悉,电子学院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鼓励老师跟学生走向运动场锻炼身体,学院每周都会组织相关师生联谊体育活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