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成电杯网球赛落幕
文:网球协会 图:网球协会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04-24 3384

  4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杯网球赛开赛。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不同年级的160余名学生网球爱好者参赛。比赛意在促进成电网球发展,为成电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

图片7.png

  单项赛率先在4月14日开打,比赛分为男单、男双和女单三项,赛制为六局金球制。比赛精彩激烈,延思青和赵文雨在女单决赛中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延思青通过抢七艰难战胜对手,成功夺冠。在男双决赛中,范树威搭档陈鑫明与李金泽刘宇轩组合奉献出一场精彩比赛,范树威陈鑫明组合在5:2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但他们最终拿下比赛,收获冠军。作为重头戏的男单决赛精彩无比,上届卫冕冠军李金泽与刘志刚角逐冠军。前六局,赛况异常焦灼,双方互不相让,场边不断传出掌声与喝彩声。当大比分来到3:3时,李金泽突然发力,连下三局,强势夺冠。

  团体赛在4月21日举行,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三支学院代表队组成,取前两名进入八强,进行淘汰赛环节。各个学院代表队气势高昂、摩拳擦掌,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过后,自动化学院最终力克物理学院,独占鳌头。信通、信软紧追其后,夺得四强。机电、计算机、能源、格拉斯哥泽挺入八强。其中,自动化的范朝琰同学在比赛2:5落后的情况下仍不放弃,咬紧牙关,连下五局,以7:5的比分为自动化学院拿下一盘。物理学院的选手们则早早从沙河校区赶过来,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不仅以小组第一出线,还取得了团体亚军的优秀成绩。

IMG_1967.jpg

 

  附:比赛结果

  单项赛:男单冠军:李金泽(通信),男单亚军:刘志刚(自动化),男单季军:邹沛恒(信软)、余文翔(电子),男双冠军:范树威/陈鑫明(机电),男双亚军:李金泽/刘宇轩(通信),男双季军:贾昀达/范朝琰(自动化),女单冠军:延思青(格拉斯哥),女单亚军:赵文雨(自动化),女单季军:徐天慧(物理)、杨雪澜(电子)。

  团体赛:冠军:自动化工程学院,亚军:物理学院,四强: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八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格拉斯哥学院。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