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沙市政府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4-20 6311

  4月18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了前来调研的湖南省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一行,双方围绕深入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治亚,我校副校长徐红兵,校长助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继东出席会议。长沙市政府办公厅、科技局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5a47253363ad9953b1872c14b8f3528c.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李晓宏一行前来访问,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表示电子科大近年来积极拓展电子信息领域综合优势,基于需求牵引和目标导向成立了一批跨学科研究中心,并大力推动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的“一校一带”行动计划,不断放大学校的智力、人才和技术优势,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电子科大要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完美对接、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就必须加强与各地政府的合作,打通政产学研协同创新通道,希望电子科大和长沙市进一步密切合作,力争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李晓宏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在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方面采取的举措。他说,此次受市委市政府委派前来参访学习,就是希望与电子科大加强合作,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把电子科大的技术、人才优势和长沙的产业、政策、区位优势结合起来,建立政产学研协同机制,推动更多的优秀成果在当地转化,并助推长沙创新驱动发展和电子科大“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座谈中,校地双方就合作的方式、内容、重点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