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抗干扰实验室研究生获IEEE无线通信与网络大会Best Student Poster Award奖
文:费超 来源:抗干扰实验室 时间:2018-04-20 5956

  近日,我校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017级硕士研究生汪琦的研究论文获2018年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 Conference(WCNC,无线通信与网络大会)最佳学生学术海报奖(Best Student Poster Award)。获奖论文标题为“Adaptive Hybrid Wireless Transmission for Packetized Predictive Control Systems”,汪琦为第一作者,其导师赵国栋副教授为第二作者,电子科技大学为唯一署名单位。

d9e965e035120b29facfb0eadbc1c74c.jpg

   图为赵国栋副教授(右一)代表汪琦同学领奖

  汪琦来自通信抗干扰实验室李少谦教授团队,主要研究超高可靠低延时无线通信技术。他此次获奖的论文是将无线通信与工业控制相结合,提出面向预测控制的混合无线通信方法,用于提高控制系统中无线通信的频谱效率和能量效率。这是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生首次在海外获此殊荣。

e6679894ab4e659c056b18171a998bf4.jpg

  IEEE WCNC为无线通信领域重要国际会议之一,致力于发展无线通信学术与业界应用。WCNC-2018会议于4月15-18日在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