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及监察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文:纪委办公室 图: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18-04-20 5454

  4月18日,学校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监察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主持。

1.jpg

  会议传达了教育系统纪委书记、监察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培训班的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吴道槐同志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彭岚表示,教育部今年将推动直属高校党委对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校内巡察,同时将健全二级纪检监察队伍,加强对纪委委员、监委委员、纪检委员的系统培训。

2.jpg

  会议讨论审议了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了纪委委员、监委委员联系院级党组织的责任分工,通报了近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