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SIF学生国际交流论坛
文:徐吉瑞 图:徐吉瑞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4-17 3584

  4月14-15日,为期两天的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学生国际交流论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密歇根学院等7个中外合办院校39名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格拉斯哥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吉瑞带领七名同学参加交流并作精彩发言,展示了成电学子的风采。

  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邱民京院长在开幕式致辞,他向远道而来的诸位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向大家展示了匹兹堡学院的教学成果。Dr.Paul A Woolridge(Shanghai NYU)在开幕式上作主题演讲,鼓励大家要满怀自信,对学习充满热情。

15238896087453.png 15238896094783.png

  本次交流营的主题是“中外合作院校学生发展”,围绕这一主题,来自我院的丁舒涵、彭麓洁、彭文宇同学在大会上就外界对中外合作院校的误解做了精彩发言,也对中外合作院校学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

  14日下午,匹兹堡学院组织了关于国际学院学生在学习中碰到的或需要改进的问题的讨论活动,还举行了小型辩论会。全英语交流的形式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15238896886444.png

  当日晚,匹兹堡学院举办嘉年华欢迎参会同学。在派对上,同学们做起了考验理解与默契的游戏——你比划我猜、并且欣赏了来自匹兹堡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节目、最后的never or ever游戏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欢笑声中无形拉近。

15238897581223.png

  15日早上,同学们参观了匹兹堡学院院区,对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今后活动进行了展望。两天的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同学们在这里收获的友谊,思维碰撞产生的火花非常丰富,大家共同期待第四届格拉斯哥学院中外学生领袖交流营的到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