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文:EDP 图:EDP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4-17 4839

  4月16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科技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举行。50余位河南省各市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副主任、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秘书长刘敏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葛显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谌能,北京创联教育集团副总裁李东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等出席典礼。唐国良主持仪式。

  靳敏对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师资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作了说明,介绍了继续教育方面的成绩和成果,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特色教育。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充分感受学校的氛围和文化。

  谌能介绍了四川的历史文化、经济情况及人才教育等方面情况。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葛显斌对电子科技大学能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虚心求学,将收获带回到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刘敏超介绍了河南省经济和人才方面的情况,期待与电子科技大学有更多的合作,预祝研修班顺利开展。

合影.png

  据悉,本期培训班主要以面授为主,参观调研为辅。培训内容包括: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政策解读,以体制机制改革为牵引、推动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经验介绍,人工智能与智能经济,管理者管理能力提升,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国学与管理智慧,互联网时代的战略创变,压力测试与情绪管理,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操作使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