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2018年实习生双选会报名公告
文:张倩曦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4-10 5507

尊敬的用人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实习生双选会定于2018年5月24日(周四)举行,即日起接受有意向参加实习生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报名。

  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22369561.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png

  截止日期:2018年5月11日(周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在截止时间后予以回复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实习生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时 间:2018年5月24日(周四)8:30-9:0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二、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8年5月24日(周四)9:30-14:0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

  三、注意事项

  1、请于5月11日17:00前点击报名链接报名,需填写单位联系人信息、上传单位资质证明及《实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表》(请在附件中下载并在报名页面中上传),我们将提前在学校就业网上发布信息,进行宣传,请务必填写附表中“简历接收邮箱”,以便提前接收简历(备注:需求信息请统一使用《实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表》,请勿直接发送公司的需求信息文本)。

  2、学校将提供标准隔间式展位,规格为2m(长)×1m(宽)×2.5m(高),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受场地限制,展位数量有限,定满为止,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

  3、用人单位可在展位左、右和后侧板上张贴单位招聘宣传海报,在展位内部放置易拉宝、宣传海报等宣传用品(请单位自行提前准备)。

  四、相关费用

  本次实习生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将会统一安排午餐。

  联系电话:028-61830878,61830876

  联系人:陶珉 张倩曦

  附件:XX公司-实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表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