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理学院24042030班校友毕业十年再聚母校
文:物理学院 图: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8-04-02 7955

  弹指一挥间,十年春华秋实。4月1日上午,物理学院24042030班校友二十余人回到母校沙河校区,开展了以“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该班当年辅导员蔺梅芳老师受邀参加此次聚会活动。

  上午,24042030班返校校友及家属参观了当年入住的新村4栋,大家细数着学校点点滴滴的变化,及当年发生在宿舍的种种乐趣。

mmexport1522236592056_副本.jpg

  之后,校友们回到物理楼,当看到学院展示墙的各类成绩时,校友们无一不感到学院相较十年前取得了非常大的发展,为学院这十年的发展而自豪、为学院对毕业学子的关怀而点赞。

mmexport1522558222465_副本.jpg

  在物理学院204会议室,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座谈会上,蔺梅芳老师介绍了学院在年初改革中成立物理学院的背景,以及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校友们积极交流,在交流会上畅所欲言,气氛十分融洽。大家积极分享了各自近期新的发展变化,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