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日报:电子科大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文:王李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03-31 2927

本报讯 (记者 王李科) 又到一年就业季,眼下各高校大型校园双选会已经陆续启动,2018年就业大幕也将逐一拉开。3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世界500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和电子科大校友企业等300余家单位参加,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了12000余个就业岗位。主要面向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机械自动化、生命科学等专业,同时行政、人力、销售、外语外贸、电子商务、金融等文职岗位也有不少需求,参会单位数、参会代表数、提供岗位数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有很多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和校友企业。此外,除了独自参加的企业外,双选会还邀请了电子科大毕业生就业重点区域(杭州、珠海、无锡、四川雅安)等多家人才主管部门以组团形式参会。值得关注的是,结合电子科大人才战略布局,该校就业指导中心重点邀请了近百家国防重点单位、国有企业和科研设计单位,特别增加了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发展战略沿线的企业邀请,包括来自新疆、青海等多家西部地区企业。同时,电子科大为积极响应成都市的“蓉漂”引才政策,邀请成都市的单位超过100家。


报道链接:http://www.cdrb.com.cn/epaper/cdrbpc/201803/31/c15326.html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