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一行来校调研
文:贾龙飞 图:贾龙飞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8-03-31 4191

  3月29日,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军、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副书记徐科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3291853451.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欢迎罗廷荣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说,电子科大经过6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不断增强,学校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国字号人才数量稳步增加,在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再获佳绩。学校将牢牢把握“电子信息+”时代机遇,按照第九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战略发展目标,奋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希望以后两校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罗廷荣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广西大学在团学组织工作、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电子科大在学生创新创业、团学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相关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徐科详细介绍了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在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孵化、学科竞赛、团学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和公益服务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和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廷荣一行还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青年之家、网络文化建设办公室。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