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重庆市教委来校洽谈合作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3-27 7240

  3月23日,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睿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熊彩东,重庆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林和副校长陈前斌等出席座谈会。

_ND55436.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邓睿一行来校,感谢重庆市教委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党的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的办学结构改革等情况。他说,重庆市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与学校的学科方向高度契合。学校正积极整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资源,探索“服务-支撑-引领”的校地、校企合作体系。希望与重庆市教委加强合作,为重庆的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建设等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邓睿感谢电子科大对重庆市教育工作的支持。他表示,目前,重庆正在不断加强大数据智能化在产业转型升级、政府管理、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等领域的应用,推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电子信息类高端人才需求量大。电子科大具有雄厚的学科实力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希望与学校共建合作平台,发挥学校人才、技术、校友等综合优势,进一步推动“智能重庆”的发展。

  李林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重邮发展。

  校地双方就合作的方式、内容、平台、实施路径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重庆市教委高教处、科技处、学位办、法规处、财务处负责人,学校研究生院、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英才实验学院、教务处、合作发展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