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十余所北京高校来校调研
文:向桂君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8-03-25 4929

  3月22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一行来校,就本科教学管理及评估工作开展调研。副校长曾勇会见唐立军一行。

会谈.jpg

  曾勇对唐立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和完善,经过长期探索逐渐形成了以学校自我评估为主体,以学生发展为根本,以常态数据监测为手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质量保障理念,从本科人才培养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培养过程、培养结果四个维度建立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

  教务处处长黄廷祝作题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报告,就审核评估工作准备和体会、质量保障的建设与运行、教学督导组相关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唐立军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工作经验交流,并介绍了北京市属高校接受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希望与我校在本科教学管理及评估工作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和重要注意事项、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运行模式与制度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标准、教学督导组成员构成与运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谈后,唐立军一行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和清水河校园。

  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评估与监测处处长张晓玲,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李小牧以及10余家北京市高校教务处处长随同调研。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