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召开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通知
文: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3-20 4966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2018年全国两会已分别于3月15日和20日胜利闭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我们做好新阶段学校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此,学校党委决定召开大会,集中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师生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

  四、会议内容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曾勇,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生命学院教授尧德中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并在会后做好本单位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2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