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文:付晓静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18-03-21 5269

3月19日,学校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党委书记王亚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联席会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岚传达了国家和教育部近期对经济责任审计的新要求,强调推进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和难点在于审计整改。按照“审计从严、整改从快”的原则,2017年被审计的单位积极地按要求进行了整改,审计效果较为明显。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王利关于2017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考。与会人员就审计结果的运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确定了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建议名单。

王亚非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审计工作应始终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做“经得起审计的审计”。审计的关口应前移,进一步扩大审计结果公开范围,充分利用审计案例加强政策宣传,强化对审计结果的运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