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思政聚焦】学校部署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推广使用工作
文:张凤寒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3-20 5747

  3月16日,学校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推广和使用专题培训会,研究部署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推广使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学校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申小蓉表示,建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是教育战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行动,是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要求的重要任务,学校要积极参与共建共享。一是积极参与,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积极落实教育部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学校各项共建工作走在全国高校前列;二是主动作为,用好高校思政网的各类优质资源,创新手段方式,创新性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三是主动发声,积极利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这一平台,宣传学校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学校影响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就网站内容建设、工作平台使用做了说明,并对近期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相关链接: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是教育部主管、教育部思政司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负责具体建设和运行维护的服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专业性门户网站,于2018年1月由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等开通启动。该网站是发挥示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的思政工作网络育人主阵地,具有发布信息、交流经验、集纳资源、提供服务等重要功能。网站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舆论导向,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着眼于咨询宣传网站、成果展示园地、工作信息平台的目标定位,努力使之成为全国高校思政工作的资源集散库、思想文化策源地和宣传舆论风向标。 

   点击进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