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来校调研
文:统战部 图: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18-03-19 5409

  3月14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新华一行来校慰问“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长江学者、省人大外事侨务专委会委员林媛教授,并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统战部副部长张媛媛,学校侨联主席陈艾,成华区侨联主席徐世红等出席座谈会。

1.png

  武好明欢迎朱新华一行来校慰问并开展调研。他说,林媛教授当年克服重重困难回国,选择加盟电子科大,为学校材料学科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外代表人士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武好明说,学校目前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员工上下一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砥砺奋进,希望省人大继续对电子科大发展给予支持。

  朱新华表示,电子科大是电子信息领域的知名学府,为四川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详细介绍了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的构成及职责,希望此次调研能多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为省人大的工作开展提供有利依据。

2.png

  林媛教授表示,选择回到电子科大的初衷是被学校浓厚的科研氛围吸引,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她说,身为省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一定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做出表率。

  李雪梅、陈艾、徐世红先后发言,分别就人才引进工作、侨联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朱新华就相关建议进行回应,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为人才引进工作、侨联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