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吴道槐一行来校调研
文:纪委办公室 图:邝俊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18-03-16 8502

  3月14日,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吴道槐,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副局级纪检员杨火林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部分校领导进行了谈话调研,到部分职能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与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座谈。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吴道槐一行来校调研,感谢部党组、驻部纪检组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

mmexport1521216318974.jpg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汇报了我校纪委工作情况。吴道槐对十八大以来学校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新形势下,纪委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聚焦主责主业,处理好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关系。要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切实做到关口前移、挺纪在前。要在教育上下功夫,既要加强对关键少数的教育,也要加强对普通党员的教育。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确保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