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代表来访格拉斯哥学院
文:徐吉瑞 图:徐吉瑞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3-16 3531

  3月15日下午,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成都教育项目经理徐俊鸿来访格拉斯哥学院。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世全,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等会见来宾。

15211132234936.jpg

  高世全对徐俊鸿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英特尔对格拉斯哥学院人才培养提供的实习和体验机会表示感谢。他说,格拉斯哥学院和英特尔公司是互相是有长期合作经验的良好合作伙伴,期待未来双方开展更好更深入的合作。

  徐俊鸿就2017年暑期体验周计划中格拉斯哥学子优秀的表现表示肯定,介绍了201年体验周计划,表示今后英特尔将会加强与格拉斯哥学院学生走进公司和企业代表来校指导学生等方面的合作。

15211133314068.jpg

  何琪蕾与徐俊鸿就开展企业文化分享、职业规划讲座、企业参观等方面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