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来校调研
文:李果 图: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3-15 4631

  3月15日,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副校长熊彩东与曾羽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893a87319712a47f8a5ca8867877ee21.jpg

  座谈会上,熊彩东代表学校欢迎曾羽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说,电子科大经过6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不断增强,同时也积极推进学科拓展,将综合优势向其他领域延伸。过去一年,学校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在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再获佳绩,并确立了“三步走”的战略发展目标,目前正奋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他表示,贵州理工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同处西部地区,面临着相似的发展环境和挑战,双方可以从教授和学院层面的合作入手,逐步拓展合作层次和规模,共同寻求国家和地方各类支持,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756d1c544b8b626a0392bffc86d94a8.jpg

  曾羽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电子科大借助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等形式积极帮助和支持学院发展。他表示,贵州理工学院自2013年建校以来,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工业强省战略和城镇化带动战略,在各方的帮助和支持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团队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建设、发展和改革等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希望今后能继续向电子科大借智借力,支持贵州理工学院实现更好发展。

  贵州理工学院院长助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滚,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格拉斯哥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羽一行还走访了航空航天学院、格拉斯哥学院,参观了校史馆。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