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18-03-13 5416

  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学校纪委工作汇报,研究讨论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吕红胤结合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以“一个发力点、四个持续推进”专题汇报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一个发力点即协助党委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个持续推进是纪委聚焦主责主业的体现,在作风建设方面,推进常态化制度化;在监督执纪方面,突出从严从实从细;在警示教育方面,用好用活典型案例;在队伍建设方面,增强二级单位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表示,学校纪委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深化“三转”,提升 “四种形态”的运用水平,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王亚非强调,党委要充分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安排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好风险点防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