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沙龙:组学大数据与整合生物信息学
文:教师发展中心 生命学院 来源:生命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3-13 4934

  本次学术沙龙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浙江大学陈铭教授,与我校师生分享其在组学大数据与整合生物信息学的研究及进展。具体安排如下,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博士生参加。

  一、主 题:组学大数据与整合生物信息学

  二、主讲人:浙江大学 陈铭 教授

  三、时 间:2018年3月14日(周三)16:30-17:3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

  五、主持人:郭锋彪 教授

  六、交流内容:

  1、组学大数据;2、整合生物学。

  主讲人简介:

  陈铭教授在2004年于德国Bielefeld大学生物信息学博士研究生院,获生物信息学博士学位。现为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生物信息学学科带头人,浙江省生物信息学学会理事长。近年来在基于高通量基因组、转录组、调控反应组,非编码RNA生物信息学、生物网络建模分析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非编码RNA领域的生物信息学研究涉及microRNA、siRNA、lncRNA、ceRNA、circRNA等,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Bioinformatics、Briefings in Bioinformatics等生物信息学杂志上发表50余篇论文。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3月1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