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成员考核述职大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3-12 8663

  3月9日,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王亚非、熊彩东、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曾勇分别述职述廉,接受民主测评。大会由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

71ffd2dff2c63a332d81e2cdd38789e4.jpg

ce414eba4b4484accf6108f99c7a6b18.jpg

  王亚非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述职报告。他说,2017年,学校党委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随后,他分别从九个方面对学校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功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制订一流大学建设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突出价值引领,切实抓好思政工作;学科实力迈上新台阶,办学结构改革顺利推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紧紧围绕“三个面向”和“电子信息+”,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扩大杰出人才规模,人事人才工作成绩显著;国际合作提质增效,国际化办学取得新成果;强化依法治校,服务保障和条件支撑体系不断完善。

  王亚非代表学校党委衷心感谢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过去一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向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起步之年,我们要担负新使命、聚焦新任务、把握新要求,用新举措、新奋斗、新成效,书写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成电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成电力量。

  王亚非还代表学校党委专题报告了2017年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做法,简要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2017年干部选拔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建章立制先行,突出政治标准、树立正确导向,严格选拔程序、强化工作监督,推进轮岗交流、完善退出机制,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做好干部日常管理,确保了干部选拔任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18年,学校将进一步抓好干部的理论学习和培训工作,建立健全干部工作制度体系,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加大年轻干部和后备干部队伍的建设,做好干部管理信息化建设。

shuzhi00004.JPG shuzhi00005.JPG

shuzhi00006.JPG shuzhi00007.JPG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成员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17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cf098ca0c88cabf51fd37c4a1f1057f7.jpg

793e80f727d9fb444543abe7dd3f6478.jpg

  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班子的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层领导人员,省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教代会执委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