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文:徐静涵 图:徐吉瑞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3-12 3431

  3月9日,格拉斯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传达2018年学校工作研讨会和学校安全工作会精神,布置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

20180309全院大会全部2.jpg

  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018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阐述了学校工作研讨会的背景及2018年国家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详细介绍了学校2017年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和2018年学校的工作要点。他表示,学院在新时期、新阶段设置更高的目标,对标一流,加强学习和思考,结合学校合作办学的发展战略建好人才培养的“试验田”。

  结合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院长曾兵回顾了学院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个四年,特别是2018年学院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他提到,全体职工要紧密把握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继续展现学院的特色,保持领跑地位。

  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就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会议,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规划,大家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统一发展思路,共同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