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暨先进女教职工表彰大会
文:李果 图: 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3-08 5951

  3月8日,学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女教职工表彰大会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举行,39名“2015-2017年度先进女教职工”受到表彰。

cf0ca9ec98f00e4071d70ca82605d62b.jpg

ac2fadfd912835119563aa18805a91a7.jpg

  受在北京学习的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靳敏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彭岚宣读了关于学校2015-2017年度先进女教职工的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她说,近年来,女同胞们积极投身学校建设改革,既涌现出了2位“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和39位学校“先进女教职工”等优秀代表,也有更多在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铿锵玫瑰,大家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女同胞们今后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一流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积极作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愿女同胞们一直优雅,天天与美丽邂逅。

  会上,获得表彰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刘莹老师和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太慧玲老师代表全校女教职工发言,感谢学校同事和家人对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关心、支持与鼓励,衷心祝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今年是刘莹在电子科大工作的第十个年头,她说,自己与长期战斗在管理工作一线的职工一起,通过人性化服务和精细化管理,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为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保驾护航。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对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后大家既要埋头工作,也要抬头看天,对标一流高校,吸收、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主动将研究型思考与事务性工作结合,创新思路、融入主流,真正为学校、学院和师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太慧玲说,自己在成电求学、工作和生活二十年,得到了许多优秀女性的鼓励、指引和肯定,激励自己以她们为榜样,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和科研工作者。女教职工忙碌的身影活跃在校园每一个角落,她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致与柔和,与全体成电人并肩耕耘、施展才华,共同建设美好校园,创造幸福生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智慧与力量。希望大家继续撑起这美好世界的“半边天”,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做有爱心、有善心、有责任心、宽容乐观、自敬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做幸福的奋斗者与获得者,把我们的家园和校园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共圆成电梦、中国梦。

fdd5864f1e2db219a393813339d80ab6.jpg

bb57a4501407e07c27dcca87370986cb.jpg

a44c8235cd38147aa686f6b517cee17c.jpg

  会后,各学院(部)和职能部门组成的队伍,在韵律和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中进行了健身操集体展演,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特别是女教职工的青春活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主持表彰大会。校工会、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