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新学期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文:信息中心 图: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8-03-08 5056

  3月7日,学校召开新学期信息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布置近期信息安全工作。副校长徐红兵出席会议,全校各单位信息安全工作责任人、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主持。

mt1.jpg

  徐红兵表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不只停留在会议上和口头上,更要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他要求从管理和技术两个层面,做到责任到人、部署到位,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各级信息系统和网站的安全正常运行,严防出现网络安全事件。同时,各单位也要做好安全应急预案,着力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公安厅关于高校信息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就近期学校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侯孟书从网络、应用、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信息中心的重点工作,包括升级改造两校区有线网络、加大无线网络覆盖、优化升级OA系统、建设新邮件系统、成立用户服务中心等。信息中心表示,新学期要全面提升信息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