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安全工作会议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3-07 4717

  3月6日,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部门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学校寒假期间安全情况,布置近期安全工作。全校各单位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胡俊主持会议。

_ND54141_缩小大小.JPG

  学校党委保卫部(处)部(处)长余魅传达了教育部、公安部,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公安局关于高校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寒假期间治安案件的情况,并就近期安全工作做了布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就归口管理的相关领域的安全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研判和分析。

胡俊总结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安全稳定的环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谐。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充分重视安全稳定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坚持安全全员战略,做好舆情监测和安全隐患排查,完善报告和应急机制,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把安全意识建立在心里,安全工作紧紧抓在手中,确保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美丽校园、平安校园。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