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学期学工战线深入学生宿舍和教室抓学风建设
文:孙东 宋水正 提拉 图:孙东 詹彤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3-07 4807

  新学期新气象,3月5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早上7点,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品学楼A区和B区查看早自习情况。

  早自习学习气氛浓厚,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王亚非还详细了解早自习辅导员的签到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老师,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大一辅导员参加检查。

4.jpg

5.jpg

  3月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老师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深入两校区学生宿舍,了解返校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1-mmexport1520217532443.jpg

  申小蓉询问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学习状况。在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四同学的交流中,她详细了解了学生的考研、出国准备等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成为精英人才。她到本科8栋寝室看望慰问公共管理学院因鼓膜穿孔刚做完手术的大四学生穆拉提,详细了解他的病情、考研情况及未来职业规划,并叮嘱他安心养病,有困难向学校反映。

3-mmexport1520217543346 (3).jpg 3-mmexport1520217543346 (2).jpg

  学工部负责人和老师,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详细了解同学们寒假生活与社会实践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返校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制定好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计划,迅速调整状态,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