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同吃“团年饭”喜迎新春佳节
文:冯佳鑫 图:逆光摄影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8-02-14 8482

  “除夕夜”前夕,2月13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来到寒假期间留校的近100名学生中间,在清水河校区芙蓉餐厅与大家同吃“团年饭”,共迎新春佳节。

0a965736c51fc0c2cc4f31d5dee9c79b.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及其家人、朋友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她说,回顾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创新创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同学们也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收获满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学校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她说,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发展得更好,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梦想成真、狗年旺旺。

188b89c9bbcdb4bc9468f3bcc22f3b5f.jpg

  芙蓉餐厅外阳光明媚,餐厅内热闹温馨。就餐前,校领导与师生一起包饺子。同学们开心地大展身手,其乐融融。同学们还相互打趣“包饺子可比做实验简单多啦!”据了解,学校今年为大家准备了“新春福袋”,还给每位留校生准备了“压岁红包”。

  现场还开展了三轮抽奖,有6位同学幸运获得了“学习大礼包”。计算机学院2016级孙云恒同学获得了最后的“神秘大奖”——“kindle阅读器”。他开心地说:“和大家一起吃团年饭非常开心,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祝大家吉祥如意,也祝学校越来越好。”

DSC07970.JPG

  自动化学院2015级叶惠民今年是第一次在学校吃“团年饭”。他家在安徽,大一、大二的寒假他都回家过年了,今年因准备报考本校研究生,他想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努力学习,争取一战圆梦。

  今年寒假期间留校的还有多位国际学生。此前,学校已经邀请他们一起聚餐共迎新春,学校同时也为他们准备了“压岁红包”和新年礼物。

  学工部、校团委、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部门及相关学院的负责人、辅导员一起同吃“团年饭”,喜迎新年到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