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色列研究中心承办中国-以色列新经济与创新孵化研讨会
文:以色列研究中心 经管宣传中心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2-01 8737

  1月30日上午,由四川省科技厅主办,电子科技大学以色列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承办的中国-以色列“新经济与创新孵化”研讨会在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并致辞。四川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成都市投促委国际合作处、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四川大学科技产业集团,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以及全国各地近400名嘉宾和媒体人士参加会议。

5d8937939f1169468bc81574d5638a8a.jpg

1c9a76aa65c64d13a24b56f8a6facff2.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电子科技大学以色列研究中心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致力于与以色列政府、高校和企业对接,促进两国间以科技创新创业为主旨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转移等交流合作,为中以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打造高水平的国际合作平台。希望以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四川省和以色列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mmexport1517363824584.jpg

  以色列创投之父、Yozma集团创始人、15年来以色列高科技领域最杰出人物之一伊格尔·艾立赫先生作“创新生态系统、创投融资及新经济”的专题演讲,分享了以色列在建立创新生态系统、运营政府创业引导基金、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的经验

  本次研讨会围绕以色列的创新生态系统与新经济发展、成都市的创新生态系统与新经济发展、以色列经验对四川省新经济的借鉴、促进和加强四川省和以色列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新经济形势下的创新创业五大话题展开。中以经济“大咖”的智力交锋,为新经济创业者们提供了多维度的思想动力和决策参考。会上,LapSpace医疗、RACHIP这两个来自于以色列创新项目的负责人分享了其创新思考。

微信图片_20180201135800.jpg

  我校以色列研究中心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并与伊格尔·艾立赫先生(Yigal Erlich)及研讨会其他发言嘉宾进行了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