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继续被Ei Compendex收录
文:蒋晓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18-01-26 9565

  2018年1月,Elsevier官网公布了全球最新Ei Compendex目录,《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继续被收录。本次共收录中国期刊219种,其中中文刊156种,英文刊63种,有5种期刊为新增期刊。

  Ei Compendex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它从77个国家、190个工程学科、超过2000万的索引记录中,为同行提供完整的、高质量的工程专业文献检索和全球视角。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自2008年被Ei Compendex数据库收录以来,在历届编委会的指导下,坚持特色化发展,聚焦学术前沿,开设“复杂性科学”专栏,出版《电子科技大学校庆60周年专辑》,策划《汽车人工智能专辑》等,不断提升学报的编辑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同时,持续推进期刊数字化转型与媒体融合发展,通过网刊发布系统、微信公众号、XML结构化制作等措施,实现了期刊开放获取和优先出版,不断提升期刊的数字出版能力和服务水平。

  学报编辑部表示,将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实力和人才聚集优势,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的数字化出版理念,促进基础研究、跨学科研究、特色研究的优秀原创成果传播,将《电子科技大学学报》打造成为展示、宣传学校科研成果和综合学术实力的重要窗口。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