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工会与后勤保障部联合开展“品一份思州柚 助一份扶贫力”活动
文:杨娜娜 图:后勤保障部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01-27 4151

  1月23日,由校工会与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的“品一份思州柚 助一份扶贫力”活动在清水河校区温暖启动。

  贵州省岑巩县是我校定点帮扶的对口单位,“思州柚”是该县特产水果之一。今年柚子喜获大丰收,而柚农却为柚子销售发愁。学校前期以工会团购的形式助力思州柚的销售,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思州柚,感受这份浓浓的扶贫情,1月23日中午,校工会与后勤保障部在银桦餐厅、学子餐厅、桃园餐厅以及学生各组团门口,联合开展“爱心柚”免费品尝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个儿大、皮儿薄、汁儿足、果香醇的思州柚让前来尝鲜的同学们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不绝。一位品尝了柚子的同学说到,“柚子酸甜可口,果汁水分丰富,我准备马上扫码购买两箱寄到家里,放假回家刚好赶上和家里人一起品尝,也为贫困区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