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纳教育大学一行来校商谈合作
文:国际处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01-28 8027

  近日,加纳教育大学工程教育校区校长瑞纳德·奥卡伊教授及研究生院院长乔治·卡坎教授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熊彩东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境外办学等进行深入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座谈.JPG

  熊彩东代表学校欢迎奥卡伊校长来访,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与非洲高校的交流合作日益频繁,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奥卡伊教授介绍了工程教育学院的学科情况及学生情况,感谢电子科大对加纳教育大学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能在经济、信息、通信及计算机等领域与我校开展境外办学,联合培养更多硕博士生,也希望在建立实验室方面得到学校的帮助和指导

合影.JPG

  会后,奥卡伊教授一行与经管学院MBA项目负责人就“1+1”MBA项目进行了交流。

  加纳教育大学于2015年开始选派师资到我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目前共有10人分别在我校相关专业学习。学生们认为电子科大的培养和教育让自己受益匪浅,希望能把电子科大的办学理念和治学风格带回加纳教育大学,学成回国后促进学校的发展。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