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文:王靓 图:代勇 刘佳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01-21 4593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成就共赢”,1月16日,后勤保障部2017年总结表彰联欢会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胡皓全出席,三百余名后勤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副校长胡皓全发表新年贺词,代表校领导班子成员向默默奉献在学校后勤保障一线工作的员工致以问候和祝愿。他说,2017年学校迈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这样的成就是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美丽的校园,整洁的教学、科研、管理环境,便利的生活环境,都离不开后勤人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2018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后勤能打硬仗、敢于拼搏的精神,为学校 “双一流” 建设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对后勤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后勤保障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以师生满意度为目标,不断促进服务水平的提升;以服务保障为使命,在学校工作中显身手,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新的一年后勤保障部将主动适应学校发展的新要求,以服务全校师生为中心,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保障和支撑。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柳运西宣读《关于表彰后勤保障部2017年“服务标兵”的决定》《后勤保障部2017年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通知》《关于公布后勤保障部二级单位2017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结果的通知》等表彰决定。现场领导嘉宾为三十位服务标兵颁奖。

  在随后的迎新春联欢会上,后勤员工纷纷拿出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共庆新年。热烈欢快的舞蹈《闹新春》《舞动中国》,大气磅礴的歌舞《不忘初心》、诗朗诵《我的祖国》,幽默搞笑的喜剧表演《欢天喜地俏姐妹》、婉约清新的舞蹈《烟雨花开》、充满异域风情的东方舞《心爱的人》等,在赢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铿锵坚定的小合唱《咱后勤的人》中圆满结束。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