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推动学院(部)2018-2021年目标任务制定工作
文:袁俊艳 图:袁俊艳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1-17 7313

  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2021年目标任务制定工作布置会,全面部署2018-2021年学院(部)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胡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16175325.jpg

  王亚非在会上指出,四年目标任务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制定好、实施好学院(部)2018-2021年目标任务书是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是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十三五”规划工作的重要抓手。他说,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新时代、新使命,我们要深入研究并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注重传承成电的优良传统和文化,带着深厚的感情去谋划、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人人都要为学校贡献力量。在制定目标任务过程中,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职能部门应加强与学院的充分沟通,从宏观层面制定科学的、有竞争力的、可实施的方案。学校这次签署任务书,既要与学院(部)签任务,也要和主要职能部门签任务。在实现目标任务过程中,职能部门与学院是命运共同体,大家要有主人翁态度,齐心协力,努力推进工作、共同完成任务。同时,要探索建立促进工作的机制体制,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胡俊详细介绍了目标任务制定的指导原则、基本框架、制定程序及时间安排等要求。学校就未来四年目标任务制定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引领各单位认真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研究任务制定目标;注重内涵和质量,加强分析和研判,初步设计出新的学院(部)四年目标任务后,将及时征求学院意见,与学院深入交流协商,最终形成学院(部)未来四年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116175344.jpg

  1月16日,学校召开2018-2021年学院(部)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推进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目标任务制定进展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胡俊表示,大家深入思考了未来四年的目标任务,有理念、有实招,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的主人翁意识,紧密围绕目标任务定位未来发展,做研究型的管理,通过小范围专题专项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找准发力点,回应师生关心的内容,最终形成符合新时代要求和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需求的目标任务。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