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北京校友会举行2018新年联谊活动
文:武翔 图:北京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1-18 12475

  1月13日,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2018新年联谊活动在北京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一行出席活动。来自天津、珠海、安徽、佛山、石家庄、宁夏、成都等地区校友会嘉宾及在京学习工作的50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新老校友共叙校园时光,畅谈未来发展,共谱新年佳话。

IMG_5874.JPG

  杨晓波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的最新动态,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与取得的成绩。他说,北京每年吸引着近千名成电毕业生,校友们投身于国家建设的各行各业,传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目前很多校友已成长为行业翘楚,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未来,希望在北京校友会这一平台上,校友们秉承“成电邦、帮成功”的宗旨,继续共谋发展、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67c8445195b80a584f8d6653fd37ac82.jpg

  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田秀华代表北京校友会感谢出席活动的嘉宾和校友,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现状。目前在京成电校友成立的企业就有四百余家,其中上市公司三十余家,市值破万亿元。电子科大北京校友会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颇有影响力的地区校友会。

f02d2ab90d0f8b8ae11dbac8b7fe0589.jpg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云峰作北京校友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规划汇报。他结合2017年北京校友会举办的迎新、企业参访、社团活动等,阐述了校友会如何践行“成电邦、帮成功”的工作宗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将继续秉承对校友“终身关怀”的思想,搭建关怀互助平台,开启发展新篇章。  

  大会评选出京东方等17家“荣誉校友企业”以及成电滑雪俱乐部等4个“优秀校友社团”,聘请了41位校友担任校友导师。为表达对母校家庭经济困难在校生的关怀,北京校友会积极支持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爱心车票”项目,现场校友纷纷奉献爱心。

6.jpg

  在嘉宾分享环节,56级的张齐春大师姐为校友们分享了她在52岁时创办东方通企业的感悟。道和资本创始合伙人罗浩校友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为主题回顾了创业心路历程。2006级“成电杰出学生”桂博文分享了自己留学、就业、创业的“三部曲”。

06d8584ad222783f17110af079c4cad6.jpg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长张飙校友捐赠书法作品为新年献礼。青年校友多才多艺的表演将联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母校之恩铭记于心,校友情谊历久弥新,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