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例会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1-15 4440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例会。这是本学期召开的第2次例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tuijin.JPG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纪委办公室、校工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教务处、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对照学校2017年年初印发的《任务清单》,汇报了本单位牵头或参与的工作完成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王亚非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校内各单位对标新要求、明确新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问题导向、任务牵引、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大师生员工的“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面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发展呈现出新气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王亚非强调,当前,学校发展进入新时期,我们工作的要求、标准都更高了。大家要继续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作为、主动思考、主动对标,把对学校的真挚热爱和深厚情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会议还就本学期末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