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获评广东省2016-2017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文:尹翠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01-08 2680

  12月27-29日,第三届国防教育学术年会在珠海举行。中山学院因在2017年度国防教育工作中成效显著,被授予广东省“2016-2017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年度优秀国旗护卫队”“广东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理事单位”等4项荣誉称号,冯瑞侠老师获评“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广东省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军区司令部、政治部、省社科联相关领导和高校、中小学、政企单位、国旗联盟等代表近200人参加此次年会。中山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化水代表学院参会。

  会议以“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总结了2017年广东省的国防教育工作,汇报了广东省2018年的国防教育的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广东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年度优秀国旗护卫队,并颁发广东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聘书。

  近年来,中山学院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防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和开展学生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提高学生国防知识水平,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作风,有力地促进了国防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