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绵德广校友会举行迎新联谊活动
文:绵德广校友会 图:绵德广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1-04 9889

  12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绵德广校友会迎新联谊活动在江油市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有祥君,绵德广校友会会长杜力平、名誉会长曹光明、副会长王强,姚军等理事会成员,1960级老校友以及来自绵阳、德阳等地区的100余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1.jpg

  杜力平在致辞中总结回顾了绵德广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成果。他说,2017年绵德广校友会在多个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校友工作呈现新气象,校友服务再上新水平。希望今后绵德广校友会坚持以服务校友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通过地区校友会的努力,为校友、母校的发展助力。

2.jpg

  杨晓波向广大校友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情况。目前,学校进入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行列,正在加快建设成为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理工深度融合的研究型大学。杨晓波说,校友工作对于学校奋斗目标的实现起着重要作用,校友是成电建设和发展、成电精神和文化传承的重要力量。在新时代,校友工作也呈现出新特征及新思路,希望校友们能够始终秉持“成电邦、帮成功”的宗旨,齐心协力、互助互惠、共谋发展、共同成功,成为成电魅力的代言人。

  李会勇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和校友们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不遗余力地为各地区校友会及广大校友们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中,校友们热烈交流沟通,共同回忆母校时光、畅谈未来发展,彼此增进了解、加深情谊。新的一年,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