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硅谷校友会举行年终庆典
文:陈炬 图:陈炬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1-02 10406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在旧金山举行年终庆典大会,近一百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会上宣布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1.jpg

  硅谷校友会会长左人峰总结了校友会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在校友会的积极组织下,硅谷校友乒乓球队从默默无闻打进湾区高校种子队;硅谷校友高尔夫球队再次不远万里回到深圳参加了学校第五届校友高尔夫联赛,与全国各地校友们切磋技艺;硅谷校友网球队与北大、浙大联队一起夺得冠军;硅谷校友足球队在和兄弟院校的比赛中取得了全胜成绩。硅谷校友会多次接待成电校友到访,有效地加强了各地校友组织的联络与交流。校友们还举办了各种学术技术讲座、房地产讲座、法律法规讲座,开展了校友登山、联谊等丰富的活动。

  会上宣布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硅谷校友企业联合会是在UESTC硅谷校友会指导下的非营利性组织,目的是帮助和支持硅谷电子科大校友的职业发展,帮助和支持硅谷校友关联公司事业,积极推动硅谷校友与母校和全球校友企业的互动合作,提升电子科技大学在全球企业和学术届的影响。硅谷校友企业联合会理事长许良成与各位理事成员一起,已积极开展了相关活动并且取得了成绩。

  12月1日,项乐宏校友创办的乐歌人体工学公司在中国创业板成功上市。聚会活动中,项乐宏与校友们分享了公司上市的故事与喜悦,讲述了创业与申请上市过程中的艰难与坎坷。乐歌人体工学公司的产品主要是提供办公室的计算机支架、升降工作台与室内办工运动器材。项乐宏校友经常帮助年轻一代校友,支持与赞助校友会各种活动,并慷慨资助贫困学生。

  活动中,校友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品尝川菜,回忆在成电求学的学生时代。浓浓的情怀,满满的幸福洋溢在会场上。在这个难忘时刻,硅谷校友会感谢所有硅谷校友对工作的积极参与与热情支持,共同祝福成电校友迎来一个健康幸福、更加美好的2018年!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