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互联网+复合培养实验班2018迎新晚会举行
文:互联网+计划 图:互联网+计划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8-01-03 4546

  12月30日晚,众创空间灯光璀璨、舞台辉煌,“芳华初绽,羿年可期” 互联网+复合培养实验班2018迎新晚会在这里举行。曾勇副校长,通信学院凌翔副院长,计算机学院肖鸣宇副院长,政管学院韩洪副院长,数学学院赵文丽副书记,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李青老师出席晚会现场,和互联网+全体同学一起喜迎2018的到来。

b17b341d3ae4564ee4e8fe3162d954db.jpg

  晚会在祝福视频和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申小蓉副书记对互联网+的同学们祝福道:“互联网+,+天下,0到1跨界;互联网+,+天下,万物互联,科技创新;互联网+,+天下,天下一家,共建地球村。2018年即将到来,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曾勇,各参与学院领导,授课老师及辅导员们以及班委们纷纷为同学们送上真诚的新年祝福,台下观众掌声如雷,欢快而热烈。视频播放完毕,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俊男靓女登上舞台,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将观众们的热情全部点燃。

b16629ff2aef6ff42da560d4cdcda67f.png

  曾勇为晚会致辞,他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活,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且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互联网+”精英人才。

bc690e8d13846d0a3f37929c2522ea3c.jpg

652bb27ee3b43f25fec02f20f9008cd7.png

  晚会的节目表演精彩上演,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晚会上大放异彩,展示出不同于平常的一面。冀蓉艳、谢昕君同学带来歌曲《手心的蔷薇》,用高亢华丽的歌声,带给彼此爱与思念;李祉霖同学的竖琴独奏《亨德尔降B大调协奏曲》,让观众感受到如泉水叮咚般的清澈与纯净;李衍威同学的舞蹈《Counting Stars》,唤起心中最初的梦想;荆升航,陈绍拓同学带来的歌曲《小幸运》,让大家发现幸运,珍惜幸运。在舞台的聚光灯下,他们释放青春的活力,绽放无限的激情,展示出了互联网+的风采。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结束后,精彩的节目继续上演。陈宇翔和虞文君带来的热情似火的拉丁舞表演让观众叹为观止,大饱眼福;导生代表王梓源带来的相声《我的小学》让观众捧腹大笑,欢乐开怀;魔术社李琛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画纸升牌》让观众置身魔法的世界,体会魔术的魅力;夏瑀同学和来自计算机学院的留学生papa,李风鸣带来的歌曲《朋友》让大家感受到文化的交融与纯真的友谊。

df92f304951b57e17fe6ae49a6d03759.png

fd6510863ea1bca1072bdd163cc697c4.png

  精彩的节目结束后,精心准备的新年蛋糕为全体同学带来祝福的惊喜。伴随着乐队的演唱,晚会的舞会环节正式开启,歌声响起,男生们邀请舞伴进入舞池,伴着欢快的音乐,跳起了拉四,尽情展示着自我。虽然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参与舞会,但也很快融入其中,享受舞蹈的魅力。笑容同音乐一起,充满整个舞池,充满每个人的内心。拉四跳毕,现场响起欢快的兔子舞音乐,全场同学们跟随吴优同学排成一条长长的队伍,大家迈着整齐划一的脚步,随着欢快的音乐把舞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1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