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政管学院“政好有你们”主题迎新晚会举行
文:孙唯佳 谢世秋 来源:公管学院 学生会 时间:2018-01-02 9345

  12月23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好有你们”主题迎新晚会在成电会堂举行。政管学院相关院领导,学院协议教授Krishna(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部分教授、学生科和各系的教师代表,以及校团委及兄弟学院分团委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欣赏了晚会。

ec1dacee69bfe14ba9a897b32f82e2f4.jpg

  晚会分为“初遇,正青春”“与你,政相识”“政好,有你们”三个环节,中途穿插四次抽奖活动。晚会开始之前,播放了大一新生们的新年心愿视频。晚会伊始,乐起舞动,身着熊猫服装的小朋友们给我们带来了特色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欢快的音乐调动了现场的氛围,感染着在场观众。接下来学院辅导员和专业课教授们在“2018给大家的一句话”的录像中送上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在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后,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

  由法学班和行管一班合作带来的《苏打绿歌曲串烧》以小清新的风格来讲述“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在《成电追光者》中,政管研究生们从清扫阿姨、食堂厨师等平凡成电人的角度出发,演绎成电追光者们平凡而不平庸的一面,正是这小小的力量汇聚成点点星光,共同编制大大的成电梦想。信管班带来的《卖女孩的小火柴》则用新编舞台剧的形式来重现经典。随后,性感热辣的爵士舞《Hit the fool》为观众驱散了冬日的寒意,带来满满的温暖。资环学院乐队四位乐手带来一首清新的民谣歌曲《春风十里》。

b2637bcbab0482320cf923d930e1d115.jpg

06b8d74aeb51c3726f8fd42aa640a3e5.jpg

ce8ed7e58272a522dce63a14d3c9fc8c.jpg

5068385db26c67708a18e04f9b0f20b4.jpg

  继续教育学院献一曲《大好河山》,用水墨丹青描摹祖国锦绣山河;留学生节目平安夜前夕送上真挚的祝福和似火的热情;信管互联网+班用荧光舞《光华》点亮黑夜,用荧光棒绘画星空;更有政管分团委各部门精致的猪猪们神秘登场为舞台添彩;法学班《咖喱咖喱》活力四射、行一和信管带来两人深情告白《For You》;《尘世有梦半生缘》脉脉深情古韵香,书生侠客相逢,道知己难遇;心怀梦想,歌唱青春,行管二班借《青春的名义》演绎难忘青春故事。

  台上演员用心演绎,台下观众们热情高涨。观众们最期待的“致我生命中的你”互动环节中,晚会工作人员挑选出心愿卡帮助观众实现新年愿望,又红又圆的苹果送去平安夜的祝福;可妮兔的玩偶是独一无二的新年礼物,现场连线替有情人献上真心告白;全场高呼“我爱政管”给予你我内心温暖。最后,由辅导员和导生为同学们带来合唱表演。

5a3596713e6c06e9.jpg

  “为公明德,为实尚善”是政管人永远不忘的誓言,“求实求真,大气大为”是成电学子铭记的精神。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展望着美好的新年,2018年迎新晚会落下帷幕,政管学院学子在歌声中迎接新的一年,新的自己。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