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举行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文:杨娜娜 图:刘佳 代勇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01-01 8652

  12月28、29日,2017年后勤保障部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分别在清水河校区、沙河校区举行。15支来自各个部门的队伍近600名职工参赛。

_DSC8801_fuben.jpg

  此次活动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设有拔河、赶猪、板鞋接力、双响炮4个项目,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拔河项目,各部门精心挑选了精兵强将,参赛选手们站稳脚跟,全力以赴,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在场每一个人振奋。

_DSC8658_fuben.jpg

  “赶猪”是历年来一直保留的经典项目,也是现场贡献笑点最多的项目。选手们原本是应该用木棒赶着“猪”迅速前进,但往往力气一大,就变成了“猪”牵着人在场地里慌忙追赶,四处奔跑。

_DSC8693_fuben.jpg

  板鞋接力是今年新出的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包含着对速度与心态的考验。选手们大部分都没有穿着板鞋的经验,在经历了你出左脚我出右脚,原地定住无法踏步的混乱后,一阵阵齐声的“左右左”的口号终于将队伍引向了终点。

_DSC8770_fuben.jpg

  全场最热闹的当属“双响炮”,选手们一边要把气球粘在板凳上,一边还得将气球坐爆,“嘭!嘭!”比赛场上不断的响起干脆利落的气球爆破声。

_DSC8794_fuben.jpg

  运动场上,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经过一番激烈较量,清水河校区饮食服务部、附属幼儿园,沙河校区饮食服务部、物业服务部、宾馆分别获得各个项目的第一名。

_DSC8680_fuben.jp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