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第二十一次理事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2-29 6088

  12月28日,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十一次理事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2017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思考,审议并通过了修订基金会章程、设立有关专项基金和继续资助相关筹资项目等提议。受基金会理事长王亚非委托,基金会副理事长杨晓波主持会议。基金会副理事长邹寿彬、熊彩东、徐红兵,监事长彭岚等出席会议。

_ND53059_缩小大小.JPG

  会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四川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的提议”,同意增选理事并调整秘书长、监事长人选,增选罗佳慧、李会勇为基金会理事,李会勇任基金会秘书长,彭岚任基金会监事长。

  杨晓波欢迎加入基金会的各位新成员,简要回顾了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感谢第一届理事会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新时代创出新风范,展现新作为。

  彭岚感谢各位理事关心、支持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并出谋划策,相信基金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不断发展壮大。徐红兵表示,随着国家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和广大校友与学校互动日益密切,基金会的筹资工作已到了可以放量的关键阶段,希望基金会尽最大努力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金会各项工作。李会勇感谢学校和基金会各位理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建设、发展好基金会,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基金会副秘书长有祥君汇报了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考。2017年,基金会创新筹资体制,完善校院两级工作体系;创新筹资形式,稳步推进筹资工作;加强校友服务体系建设,夯实筹资工作基础;借力新媒体平台,加强公益慈善文化建设。基金会年度到账总额超过2亿元,全球各类校友组织已达70个,健全学院校友工作管理体系,实现专人管理、专人服务、专人对接。2018年,基金会将从加强体系建设,组建专业化人才队伍,加强信息化建设、传播公益慈善文化,继续推进成电志愿者队伍建设、搭建公益平台,加强制度建设、提升资源拓展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设立“成电晚晴专项基金”的提议,该专项基金每年拟资助经费不超过100万元,旨在对为学校作出了突出贡献、家庭经济相对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提供资助,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校友会基金会发展咨询委员会专项基金的提议”和“关于对电子科技大学筹资项目进行资助的提议”。

  各位理事还围绕教育发展基金会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