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寒假集训和冬令营等学生临时住宿申报通知
文:马珊珊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7-12-27 6252

校内各单位:

  为确保2018年我校寒假集训和冬令营等学生临时住宿工作的顺利开展,本着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的理念,在保证在校学生住宿安排前提下,学校将适当解决寒假集训和冬令营等学生临时住宿问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

  寒假学生临时住宿仅接受单位申报,期间学生的组织管理及安全教育由申报单位负责。

  二、住宿区域

  根据学校学生宿舍房源现状,今年寒假仅接受清水河校区学生宿舍的申报。

  三、办事流程

  1、需求统计:各单位请于2018年1月3日(周三)12:00前将《假期住宿需求统计表》(附件1)纸质档一份(分管领导签字、申报单位盖章)报送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住宿安排: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进行宿舍寝室安排,并将具体房号反馈申报单位。

  3、寝室分配:申报单位将学生分配到具体寝室并请于1月8日(周一)16:00前将《在校生临时集中入住信息表》(附件2)或《非在校生临时集中入住信息表》(附件3)纸质档两份(分管领导签字、申报单位盖章)报送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备案。

  4、学生入住:学生凭有效证件按照《假期住宿需求统计表》中填报的入住时间到住宿楼栋物业服务人员处办理入住手续。临时住宿期间原则上不接受学生调宿要求。

  5、学生退宿:按照《假期住宿需求统计表》中填报的退宿时间,学生到住宿楼栋物业服务人员处办理退宿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入住,逾期未办理入住的,床位不予保留。中途离校或提前退宿的学生需在楼栋物业服务人员处办理离校登记或退宿手续。

  2、寒假留校学生住宿安排及管理,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珊珊 张国立  电话:61831752

  地 址:清水河校区学生宿舍事务办理大厅(博士二组团外侧101室)

  附 件:1、假期住宿需求统计表 

      2、在校生临时集中入住信息表

      3、非在校生临时集中入住信息表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2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