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尹翠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12-28 4073

  12月23日,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山学院校党委书记袁正希,共青团中山市委书记李凯航,副院长叶立新,中山学院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党团组织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中山学院各团组织的289名代表参加会议。  

file (20).png

  叶立新致开幕词,勉励各级团组织顺应时代需要,创新工作思路,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以服务广大团员青年为核心,以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主线,不断深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

file (21).png

file (22).png

  李凯航代表团市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中山学院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对一直以来重视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并向中山学院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抢抓改革机遇,不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

file (24).png

  袁正希对下一阶段的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二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 三是要把加强组织建设作为核心发力点,构建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四是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file (23).png

  校团委书记白晨代表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第九届委员会作题为《围绕立德树人,强化价值引领,切实服务青年,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期间,各代表团围绕工作报告展开了深入讨论,认真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

file (26).png

  当天下午,大会通过了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按照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第十届委员会。

  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共青团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阶段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山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为把中山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