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期泸州智慧城市研修班开班
文:王苑璐 图:王苑璐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7-12-25 4687

  第二期泸州智慧城市研修班于近日在我校清水河校区开班。副校长杨晓波,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梅勇等出席开班仪式,泸州市区县企事业单位干部30余人参与培训。

  开班仪式由学校与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学校成都研究院、天府协同创新中心和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承办。

图片1.jpg

  杨晓波对来宾表示欢迎,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智慧社会的新概念,我们应该抓住机遇深入研究智慧城市在智慧社会中的重要意义和建设方法。他认为智慧城市的建设不可避免地将产生新问题和课题,建议城市管理者应深思在面对信息更加透明化、高度对称化等情况下,该如何依靠智慧信息的支撑有效决策、高效管理。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并能为泸州的发展做出贡献。

  梅勇主持仪式并发言,表示当前泸州的发展十分迅速,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自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合作,电子科大一直为泸州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着有力的支撑。泸州当前重点发展智能终端等制造产业,他衷心邀请电子科大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到泸州的经济建设中来。

  第二期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培训,希望在电子科大专家教授的讲解指导下学有所获,将更先进的理念、知识带回泸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正梁,市航空产业园经发局副局长仇生生,市中医院纪委书记何启红,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平,成都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天府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张力,成都研究院院务委员、副总会计师董昕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