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通过省教育厅评估检查
文:陈李容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2-25 3395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探索开展普通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申报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0-23日,教育厅对我省8所高校开展了相关评估。12月21日,检查评估小组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对我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进行了现场评估认定工作。副校长曾勇,体育部相关负责人、高水平足球团队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4105d9c8db48a101387d991bf177c145.jpg

  评估小组通过听取总结汇报、查阅资料、教师和学生访谈、观看训练等形式,对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建设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运动队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练员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八个部分做了全面评估检查。

856fc9a2c84763f77379bd14b4953e26.jpg

  教育厅领导和评估专家对我校足球队五人制品牌的打造、创新实践、优异成绩、国家队输送以及扎实的管理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最终以94.5的高分通过了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足球建设现场评估。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