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陕西招生工作组赴西安开展科普讲座
文:王文 图:王文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12-21 3509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陕西招生工作组一行三人,来到陕西省重点中学、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西安中学,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科普讲座。通信学院副院长贾宇明教授为西安中学的数百名高一学生做了主题为“物联网的世界”的科普讲座,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将我校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介绍给充满求知欲望的重点高中学生,引发他们对我校的强烈兴趣。

  讲座过程中,贾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物联网的基本构成和广泛应用,这激起了同学们对物联网的未来发展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在讲座中,贾教授与在座学生积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学生们表现出思维活跃,也说明他们拥有良好的中学理论基础。讲座不时被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打断,足以可见此次讲座受到当地学子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71221155925.png

  讲座开始之前,赴陕西招生工作组人员与西安中学薛副校长以及招办副主任杨老师等进行了交流。西安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的优质生源,招生组代表学校向西安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长期支持与合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通力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