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Kenneth Grattan受聘我校名誉教授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2-21 6265

  12月20日,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国际光纤传感领域著名专家Kenneth Grattan教授来校访问并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李言荣校长为Kenneth Grattan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

yuanshi.JPG

  李言荣代表学校欢迎Grattan教授前来访问,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电子科大长期从事电子信息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中国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和科技支撑。学校长期以来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稳步提高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师生通过国际学术会议、学术组织等各种平台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希望今后深化与Grattan教授及团队的合作,更好地推动电子科大光学等学科发展。

  Kenneth Grattan对电子科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访问深化对电子科大的了解,期待双方今后在电子信息、光学、先进材料等交叉领域形成更多合作共识,通过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申请、举办学术会议等形式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饶云江教授、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庆琳等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Kenneth Grattan,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国际测量联合会主席、国际测量领域旗舰期刊《Measurement》主编,曾担任过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工程与数学学院院长和研究生院院长。他领导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光纤传感技术研究团队在光学传感与测控仪器领域共计发表1200多篇国际期刊及会议论文,拥有基于光学手段的工业监测仪器及系统多项发明专利,出版光纤传感技术专著共5卷,其研究成果被国际同行广泛引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